臺南好茶推薦-吾奶王重新定義茶飲體驗,值得大推

等紅綠燈 看到新品牌 吾 奶 王

愛喝奶茶的我逆向也想來去買一杯

台南飲料推薦 》吾乃王:手搖飲品,從此不一樣

名字好特別
奶王(烏龍)
奶后(紅茶)
我選了一杯奶后奶茶+珍珠是奶精的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太~好~喝~了
這奶味只有濃! 完美跟紅茶融合

珍珠Q度剛剛,並不是硬的

台南飲料推薦 》吾乃王:手搖飲品,從此不一樣

奶王奶茶是我下次的新選擇唷

吾奶王-臺南金華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3:00
電話|06-2200328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金華路四段77號

 

臺南高山茶推薦在吾乃王,我們極其重視原料的品質。從茶葉到牛奶,甚至到珍珠,都是經過嚴格篩選的。我們的珍珠奶茶使用的是獨家配方,讓珍珠口感更加Q彈,茶味更加濃郁。臺南飲料排名推薦

郭子儀有一個 智絕凌天癲為峰的秘密 占盡人間五福 從不提及 權傾朝野,眾嫌 秋夜了無痕 功高震主,誹妒 狂風席湖無聲分 站在釣魚城前 一個重生的人 前情塵埃落定 三江水滄桑如渾 秋月如題 無妄人 何故賣弄是非 佛爺“楓之吻” 眾生貪癡 忘卻初心 釣魚山古時人們 城墻刻畫的快意人心 蒼茫間 如幻似真 轉身離別的人 滿眼淚痕 心卻至假至偽 癡癲若狂的人 傷痕累累 久居此間的詩 改變了風塵 赤誠人變為薄涼人 癡心人成為寡義人 若我斯人 殘舊的心 百劈成刃 印有的一絲良知 埋葬在古戰場的骷髏之墳 紛繁,寂寥,匆匆雨夜 一壺酒,品味 “瞭望臺”上曾經雄偉的心 一杯杯,參透乾坤醉吟 永恒的光念 被記憶封塵 一盤棋,千秋業 百世子,萬古名 樓蘭夢不破 將軍云看愁 鵬飛萬里不染塵 淡看 山水離別心…… >>>更多美文:小詩自創

同事從家帶來三根枝杈,說扔掉可惜,特意送我。 你送人也不送花花草草,送我幾根枝杈干嘛?逗我玩呢?我不屑一顧。 你不懂,這叫玉樹,四季常青。我家的玉樹長瘋了,我特意從樹上修剪下來的枝杈中挑選出的這三根。玉樹特好養活,只要把它的枝杈插在土里就能成活。同事見我這副尊容,臉上也晴轉多云。 是嗎?我仔細看看這三根枝杈,上面長了一些厚厚的葉子,其中兩根豎起來,模樣還真的像一棵樹,怪不得叫玉樹呢!另一根卻不成模樣,與這兩根一比,簡直就是一個丑八怪,有心隨手扔進垃圾筐,又怕同事不高興,就裝出一副歡歡喜喜的樣子,對同事千恩萬謝,都收了下來。 回到家,我找來兩個花盆,把兩根模樣好看的栽起來,放到書桌上,看看另一根——丑八怪,有心扔掉,但感覺有點兒對不起同事,就找出一個破盆子栽上,澆上水,放到露天陽臺上。哼,既然丑,就干脆丑到一塊吧! 每當我看書寫字累了,就抬頭看看書桌上的這兩盆玉樹,盼望著立即生根成長,好給我的陋室增添一些生氣。每隔兩三天,我就澆些水,生怕怠慢了這兩棵小寶貝兒。看它們綠瑩瑩、水靈靈的葉子,從未出現過一絲枯黃,心里也多出一份綠意。至于陽臺上的那棵丑八怪,聽天由命吧,我才沒功夫搭理它呢! 南方的夏天可能是雨季,北方卻正好相反,下雨的日子很少,平日里,驕陽似火,把大地烤得直冒煙兒。 我整天窩在空調屋里,偶爾去陽臺走走,結果不到一分鐘就頭暈眼黑,余光里瞥見那盆丑八怪,像一個散了架的老頭兒,蔫兒蔫兒地趴在盆里。快點死吧,要是死了,我就可以光明正大地把你丟出去了。我心里忿忿地想著,箭一般逃回屋里。 在我的精心養護下,一個多月過去了,書桌上的兩盆寶貝非但沒有生長,反而歪倒在花盆里。我怎么回事?我從折斷處向下一看,心里一陣傷痛。土里的部分非但沒生出根來,反倒爛掉了,爛的一塌糊涂,還發出些許臭味兒。我送葬似的把這兩根玉樹枝用手捧著,送到大街上的垃圾桶里,把兩個花盆丟進角落,省得看到了,要為自己一個多月的付出而惋惜。 秋季到了,天漸漸涼爽下來,我這才敢到陽臺走走,看看日出,賞賞夕陽,想來也是很愜意的,不料來到陽臺,卻看到了那盆丑八怪,非但沒被陽光烤成干柴,反而躬著身子趴在那里,像要從地上爬起來似的,葉子雖然很蔫兒,但仍努力透出綠意來,在每個葉子的根部,都生出許多毛茸茸的根來,很一根根伸出的手指。想必是偶爾灑落的雨滴救了它一命吧。我仔細端詳,竟然生出一絲憐憫,也埋怨起自己的殘忍來,趕緊端來滿滿一杯水為它澆上。這是滿滿一杯水啊,轉眼間就被盆里的土吸收的干干凈凈,竟沒有溢出一滴來。漫長的夏天里,它是怎樣藪過來的呢? 我把心中的疑問告訴同事,同事笑我特傻。他說,新剪下的玉樹枝,不能馬上插土澆水,最好在陽光下曬上兩三天才好成活。成活后十天半月也不用澆水,否則會爛根的。是嗎?我笑道,這正好合了我粗心大意的脾氣。 我為這棵丑八怪舉行了隆重的換盆儀式,從破盆子里移栽到花盆里,放在書桌上。我的書房又重新有了綠意,有了生機。 在我粗心大意般的照看下,丑八怪的葉子日漸豐滿,兩個月后,終于變得肥厚飽滿了,整株樹玉看起來生機盎然,。 沒事的時候,我就看這株玉樹,越看越覺不出它的丑,反而感覺造型奇特,像是花匠特意設計出的盆栽。 我漸漸把這株玉樹視為了寶貝,心里總是有一種惺惺相惜的感覺。為什么我會這樣呢?細細想來,大概在我的內心深處,早已栽種著一株玉樹吧。 >>>更多美文:散文欣賞

提到“家”,就讓人感到溫暖和慰藉;提到“回家”就讓人感到激動和幸福。是的,再也沒有比回家更令人愜意和神往的了,再沒有比回家過年更動人心魄和夢牽魂繞的了。家和回家,屬于每一個人、每一個人的幸福和每一個人幸福的一生。 家人永遠向著家!回家是一種渴望,更是一種幸福。 家庭是通過血緣、姻緣關系或者以收養方式,將家人聯系在一起的一種社會生活組織形式。人從呱呱墜地、呀呀學語開始,就是家庭的一員。小時候靠父母撫養,在家庭中處于從屬地位,長大成人后,結婚生兒育女,成為新的家庭主持者——家長。在家里,有最迷人的溫暖和最深切的關愛:有父母千般的叮嚀萬般的囑咐,有父母憐愛的目光和悉心的呵護,有家長殷切的希望和美好的祝福,有家長舍不得吃的最精美的食物……家人在外學習、生活或工作,總有一個家的情結在心底纏繞。不管身在何方,思念永遠向著家的方向生長;無論心在何方,都會有對家的迷戀和親人的眷念。 家永遠向家人召喚!回家是一種歸宿,更是一種幸福。 家是身心停泊的最安全的港灣,是情感的裝卸地。回家是心的一種歸依,是情的一種呼喚。世間萬物,都是有根的。家里有生你養你的父母,有與你一起成長的兄弟姐妹,有你摸爬滾打的印記,有你成長的足跡……所有這一切,都是你成長、發芽、開花的土壤。沒有這些,你不會成為參天大樹!回家,是游子最誠摯的愿望,是父母最無私的呼喚,是心底最純真的承諾!宋代陳著的《回家》說得好:“為嫌客悶轉還鄉,到得還鄉夢轉長。密友會疏心欲折,貧家事富擔難當。”回家是一件永遠的事。“回家!”也許是在明媚陽光下抵達故里,也許是在寒風冷雪里抵達家門,總有驚喜、甜蜜和歡樂等著你。還有什么比回家更幸福的呢? 家永遠為了家人和國家!回家是一種文明,更是一種幸福。 家庭是社會的細胞,是人類生活的基礎。“回家,回家!”這是永遠的承諾和期盼、永遠的穩定和諧、永遠的等待和情感、永遠的終點和起點、永遠的安寧和幸福……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FRG111VE12VE

 


台南必喝飲料 》更多選項,更多便利:吾乃王的自助點餐機台南手搖飲推薦 》吾乃王自助點餐機:快速、方便、無縫

arrow
arrow

    d72fs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